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人节必看:你给心上人准备好礼物了么?

http://www.cnair.com 2009-02-14 11:2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情人节到了,想必一定有为送心上人礼物发愁的男士,这里就给大家支支招。当然,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送花、送香水、送毛绒玩具都可行,但这里要说的是稍微奢侈点的礼物——“钻戒”。毕竟,钻戒是女人们都向往的。至于非常有钱的人就不纳入其中了,可以送香车和豪宅。



  时尚界女王可可·香奈儿说:“钻石在最小的体积内容纳了最大的亮丽”,这句话反映出钻石闪耀的光芒。要选购一颗真正完美无瑕的宝石之王,必须要对钻石的评级标准有相当认识,才算花得精明,物有所值。


  决定钻石价值有四大因素——切工(Cut)、颜色(Colour)、 净度(Clarity)和克拉重量(Carat),简称4C。这四大因素是做国际证书与国家证书的依据,也是挑选钻石的标准,了解了这方面的知识,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挑选钻石赠与心爱的人了。


  现在说说如何在情人节送钻戒给心爱的人。按照两个人所处的阶段,可以分为三种:


  已婚族


  不能说是不重视,本着物美价廉的原则,可以稍微便宜一点,弥补当初的遗憾即可,当然有钱人除外。价位建议选择在5500~8500元之间,款式可以适当选择复古或是保守一点的,回忆一下当时的美好,定会为你在情人节当天增色不少。


  准备结婚一族


  这个可就要好好斟酌一下了,毕竟目前结婚的多是80后一代,这群人的眼光和个性都比较靠前。但是一定要摒弃“只买贵的,不买对的”理念,不过根据钻石工艺与大小,独特造型的钻石价格势必会高一点,毕竟一生中只有这一次送钻嘛。所以,价位建议选择在8500~18000元之间,款式最好新颖点,这样的钻戒在这种特殊的日子里应该会博得未来媳妇儿的芳心。


  尚在恋爱一族


  这个阶段总是那么的美好,会有很多爱语甜言的出现。但是有个不争的现实摆在面前,就是现实的社会变化太快,可能今年的美好,到了明年不见得是自己的美好。虽是玩笑话未必没道理,再加上此阶段正是奋斗创业时期,哪有多余的银子。既不想再情人节丢面,又想可以留下一段恒久的爱情,钻石就必不可少了。


  价位建议选择在2500~6000元之间,就算明天不是自己的美好,也不太心疼。款式就可以任意发挥了,前提下是别太大了,最好是新颖点的镶钻或是碎钻,既不贵又能表示爱意。


        最后提醒各位男士,切记不要购买没有品牌的钻石珠宝,以免被骗。在此,祝愿各位在情人节里都能够收获美满的爱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