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北客舱服务部团委开展团干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2-13 10:1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1日上午,东航西北客舱服务部团委开展了2009年首次团干培训班,客舱部党委书记吕宗尚应邀出席。


        首先,吕书记对客舱部团委2009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围绕团干如何在团内锻炼和提高个人能力、不断为塑造青年的高尚灵魂而努力工作的中心问题,做出了重要指示。接着,客舱部团委书记段鑫做了09年团委工作安排,并再次明确团干职责,对各团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特邀客舱部总经办副主任邝健为各位团干讲解了幻灯片的制作和公文的写作。


       东航西北客舱部在东航西北分公司所占团员人数最多,客舱部团委一直把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并不断为各岗位和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之客舱部的团干都是兼职,开展这样的培训班,是客舱部团委为提高团干队伍素质,对刚改选上任的各团支部委员进行的岗前培训。同时也是要让广大团干掌握一门技能,让他们最大限度地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并号召团干用实际行动投身到目前东航 “止血减亏、扭转危局”的行动中去。为客舱部、为东航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