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主要领导调整 筹建货机公司迈出新步伐

http://www.cnair.com 2009-02-12 14:2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促进南航货运部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加快货机公司的筹建,近期,南航股份公司对货运部主要领导进行了调整。2月10日,南航货运部召开了干部大会,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何宗凯在会上宣读了人事任免文件。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到会并作了指示。会议由南航货运部党委书记周达主持。


会上,首先由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何宗凯宣读了相关人事任免文件。为加快货机公司的筹建进度,南航股份公司决定成立专门的机构和人员担负筹建工作,专门成立了筹建领导小组,由副总经理何宗凯出任组长,由南航货运部总经理张致峰担任常务副组长。张致峰将专职推进货机公司的筹建、谈判工作。同时,任命南航营销委副主任罗来君为货运部总经理。


何宗凯指出,此次人事调整是一次正常的工作调动,体现了南航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对货运部建设和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对成立货机公司寄予的殷切希望。他回顾了南航货运部近几年的工作业绩,要求新班子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勇创新,争收入,带头塑造清正廉洁的好形象,带领全体干部员工踏实工作,决战“寒冬”。


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在讲话中强调了成立货机公司筹备小组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筹备领导小组在最短的时间内把队伍组建起来开展工作。紧接着,他充分肯定了货运部过去的工作,对货运部新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在营销工作上有新的进步,特别是在创新上要实现突破,并加强对各分子公司、营业部、办事处货运工作的管理力度,使货运成为公司收入和利润重要增长点的来源;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抓好货物安全检查这一重点,认真分析解决货运安全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三是要高度重视廉洁自律,健全货运代理管理制度,堵塞腐败漏洞;四是要带好队伍,培养出一批作风正派、能力强的人才来,特别要注重挖掘营销人才的潜力。谭万庚还要求货运部新的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南航货运部党委书记周达代表班子作了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公司党委的决定,将与新的班子带头人一起,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努力贯彻落实“创新营销、确保安全、廉洁自律、带好队伍”的工作要求,为南航货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