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节后收心 书记先行

http://www.cnair.com 2009-02-09 10:1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飞行分部的支部书记是飞行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组织者和实施者,也是各分部全体飞行员的带头人和领路人。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状态直接影响着基层组织的运转和飞行员队伍的士气。

 


因此,2009年2月5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召开的节后第一个“收心会”就是党支部书记例会。会上,对各分部、室春节期间的安全运行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照年前飞行部的各项要求进行闭环讲评。下发了一月份各党支部日常工作情况月报表,与会书记们对近期工作也都进行了逐一汇报和交流。

 

飞行部党委书记周勇勤最后指出,我们各党支部的工作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各分部书记要做“有心人”,时刻关注员工思想热点问题,创造性的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员活动,要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和管理工作。

 

这次节后“收心”也同时是开展了形势教育,要求各分部党支部书记积极引导广大飞行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去,真正将“想安全、讲安全、保安全、促安全”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更上一层楼。

                                                       南航新疆分公司

 

撰文:  王琛 ;  摄影:赵新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