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认真消除春季火灾隐患

http://www.cnair.com 2009-02-07 13:4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笔者在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以下简称东航甘肃维修部)机库、停机坪等工作现场看到,相关人员正在认真查找各施工点火险隐患,并对查出的隐患进行了整改。


东航甘肃维修部按照新春防火要求,加强职工的新春消防安全教育,利用职工大会、班前班后会对职工进行消防安全专题教育,传授正确使用各类消防器材、有效预防和避免火灾事故的常识。在强化全员防火意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机库、停机坪等工作现场安全检查与监督工作,安全检查人员坚持全方位、全过程查找工作现场存在的各类火险隐患,集中精力落实整改。


据悉,这是东航甘肃维修部针对新春气候干燥、易引发各类火灾事故的实际,在安全管理工作中注重攻薄弱、除死角,切实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的具体举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