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赴美旅游团车祸事故”追踪:赴美旅行团首批伤员抵沪

http://www.cnair.com 2009-02-06 08:3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5日17时35分,上海在美遇车祸旅游团中受轻伤已出院的吴守桂一家三口,以及车祸发生时未在车上的4名上海游客搭乘东航班机由美国洛杉矶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首批车祸伤员和游客的家属都早早等候在机场到达大厅里。19时左右,当吴守桂、包瑞华夫妇带着8岁的儿子吴双出现在机场到达大厅时,所有的亲属都围拢上前,不少家人眼中噙满泪水。同时,太平洋保险已经启动了急难救助计划,委托国际SOS紧急救援组织,对赴美旅游团车祸伤亡游客实施海外救援。




    据悉:太平洋保险公司自2月1日启动绿色理赔通道以来,公司已经快速赔付遇难游客185万元保险理赔金。据悉,此次发生事故的旅游团购买了太平洋寿险上海分公司人身意外保险,该险种每份25元,最高保额25万元。


  另悉,中国平安最终确定20人旅行团中共有10名平安客户,其中4名寿险客户、3名产险客户、3名银行客户,现已确认上述客户中有5人遇难,2人受伤。


  目前,遇难者受益人均将前往美国安排善后事宜,受益人回国后即可获得全额理赔给付。由于5位遇难人员生前投保额度不一,受益人将获得4万至50.6万元不等的理赔金。中国平安已经确定的几位身故客户赔付金总额为94.6万元,其他客户的意外伤残或实施意外医疗的赔付金则将根据伤员病情确认情况给予赔付。可以肯定的是,中国平安在此次事故中的赔付总额将过百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