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人员查出含有制造冰毒成份的麻黄碱及麻醉品丁卡因

http://www.cnair.com 2009-02-05 17:1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人员查出含有制造冰毒成份的麻黄碱及麻醉品丁卡因


通讯员 王海平  200924,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人员查出一起托运含有制造冰毒成份的麻黄碱及麻醉品丁卡因乘机事件。


早晨915左右,安检人员在检查前往库车的CZ6869航班的托运行李中,发现2瓶液体较可疑,经开包检查确认为麻黄碱和丁卡因各1250ML,由于麻黄碱是合成苯丙胺类毒品也就是制作冰毒最主要的原料,丁卡因具有局麻作用比普鲁卡因强,毒性亦较大,大剂量可致心脏传导系统和中枢神经系统抑制。经请示当日值班领导后移交公安处理。


据机场公安了解,该旅客系医生,经与该旅客所在医院证实,本人由于工作需要携带此类物品前往地州帮助工作。安检提醒旅客,携带此类物品必须出具相关单位证明,以备便于携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