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naha中信国航知音卡实现“双百”突破

http://www.cnair.com 2009-02-05 15:0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近日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获悉,截至2008年12月,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实现了“双百”的突破,即总发卡量突破100万张,2008年全年交易额突破100亿元人民币。中信银行已成为商旅刷卡消费市场的最大受益者。


数据显示,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在国航知音联名信用卡市场的占有率已上升至40%,该卡的总发卡量、有效卡量、月交易额等指标均稳居各国航知音信用卡的首位。另据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披露,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已成为该组织在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发行量最大的航空联名信用卡。

近年来,商旅服务信用卡需求被激活,市场迅速扩大,吸引了中信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各大银行进入该领域,纷纷推出各个品类的航空联名信用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稳健经营、脱颖而出,使中信国航知音卡成为国内以最短时间实现发卡突破百万的航空联名信用卡,被誉为中信速度

高速发展的同时,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在国内首创白金航空联名信用卡和旅行不便保险,以优惠的航空里程兑换、三重出行保险及健康、理财顾问等多种切合商旅客户需求的产品设计和个性化服务赢得广大中高端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尤其白金“36+1”高尔夫畅打服务(全国22个城市开放36个顶级球场,全年可预订36场免费果岭打球和免费练球服务+10场巡回赛)更是受到广大高端客户的追捧和欢迎。目前,金卡和白金卡用户已占到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总数的25%以上,而且白金卡客户已成为业内最大的的高端商旅客户群。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历来以“追求客户质量”为经营特色,而中信国航知音卡正是这一核心发展策略实践的经典案例。据悉,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在帐户管理、里程累计及投诉处理等一系列售后服务方面也拥有诸多领先和独特之处。前不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又与国航合作开通“中信国航商旅服务专线4008095558,为持卡人提供更为优惠、专业、便捷的机票预订服务,进一步增强了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的竞争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