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麦当劳套餐全国大幅度降价

http://www.cnair.com 2009-02-05 15:0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两大洋快餐在国内的竞争可谓如火如荼,肯德基去年底推出的“结伴过冬”5款特惠套餐活动2月3日一结束,昨天(2月4日),麦当劳立即宣布,从2月4日开始“将以前所未有的优惠幅度在全国餐厅重磅推出16.5元‘天天超值套餐’,该系列套餐的价格优惠高达32.6%”。


    麦当劳推出4款“天天超值套餐”。这4款套餐仅需要16.5元,包括了麻辣猪堡包套餐、麦辣鸡腿汉堡套餐、麦香鱼套餐和双层吉士汉堡套餐。据了解这样的价格水平是其它同类套餐的7折,和十年前同类产品持平,有的甚至还低了0.3元。


  除了这4款降价在5-8元幅度之间的套餐, 麦当劳全线产品有40%打出不了同程度的折扣。这次降价是继去年底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三家同时降价促销后又一波促销风潮,其力度也是近年前所未有。分析人士称,这将和上次一样,引发外资快餐甚至是内资快餐企业的跟风降价。


  对于老对手的大幅降价,肯德基昨天晚间回应称,肯德基对价格调整非常谨慎,将随时关注经济形势、成本走向和消费者需求,适时采取相应措施。


 今年中国增开175家店


  “麦当劳计划2009年在中国内地增开175家新店,招聘超过10000名员工”。缪钦透露,这在公司今年全球扩张计划中,中国是开店最多的市场。175家新店北区、南区、中区将各占三分之一。同时,公司将大力发展24小时营业、得来速餐厅、甜品站和麦乐送等增值服务。


  据介绍,目前北区的24小时餐厅已经达到了85%以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