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怨无悔的追求

http://www.cnair.com 2009-02-04 18:22: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何川斌是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收费中心主任,兼任工会会计。作为一名兼职工会干部,何川兵同志除了做好本职工作,还积极投身工会工作,搭建了群众与组织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何川斌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了“三正”。“三正”即心正、身正、公正。心正就是没有私心,善于听取不同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身正就是凡是要求他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公正按照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办事。在本职岗位上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出色完成公司的各项工作;以本职工作规范和规章制度为基础,立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指导思想,加强服务意识,加强责任心,确立“以人为本”的物业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重视与小区内业主的有效沟通,使得我们顺利的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收费工作。在08年优质服务年中改善了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意识,服务品质稳步提升。边学边思考,边学边行动。围绕如何干好本职工作,如何取得成效去学,为学习增添不竭的活力和动力。在全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中,组织和带动中心员工把学习的意识贯彻到思想深处,学习理论与实践工作中的各种知识。同时,站在企业发展和个人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抓紧时间,静下心来,围绕中心,勤奋学习业务知识和熟练业务技能。

何川斌在收费工作量大、人员紧、工作异常繁忙的情况下,积极投身工会工作,特别是在工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在担任公司工会财务工作方面,认真做好工会财务账务,扎扎实实做好每一笔会费的收入和支出,账目清晰、专项资金严格按规定使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在工作和生活中尊重职工、关爱职工,是企业和工会矢志不渝的宗旨。积极配合工会主席做好家庭困难职工的慰问工作;积极参与本工会小组工会活动,切实把每一分钱都用在职工身上,维护职工利益,为职工排忧解难;在全面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把工会的工作做到最好。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不论在生产工作还是在日常生活中,何川斌始终以自己无声的行动影响和凝聚职工群众,在各项工作中率先垂范,搞好“传、帮、带”,从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入手,坚持做到完成任务干在前、思想工作做在前、困难当头抢在前、执行任务走在前、团结互助搞在前,为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打下坚实的基础。以高标准、严要求在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组织意识和服务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