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召开节后收心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2-02 23:30: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定检车间“收心会”会场一角


春节七天长假刚过,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召开节后“收心会”,部领导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就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及近期的工作分别做了总结和安排。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党委书记徐永平对节后工作提出要求:各车间科室要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工作的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做到精神状态调整到位,工作思路调整到位,目标责任调整到位,确保节后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据悉,会后,班子成员以各自分管的部门为单位又分别组织召开了收心会,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部上下形成合力,营造出全力以赴投入工作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