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贵阳维修基地春运维护航班延误率为零

http://www.cnair.com 2009-02-02 21:5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总结往年春运保障工作经验及贵州雨雪气候条件下民航维修业的特殊情况,贵阳维修基地针对今年春运保障工作,在节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周密部署,加强对航班除冰工作的维护管理和监控力度,在经过持续冻雨低温的天气下,及时排除多起飞机故障,保障了春节黄金周航班的安全正常正点运行。

针对今年春运期间持续的低温天气和航班密集突增的情况,贵阳维修基地及时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落实生产责任;启动春运应急保障方案,采取人员留守充实值班队伍,克服人员紧张的瓶颈;加强对特殊气候下关键部位的检查力度和隐患的排查清除,严格质量放行,确保航空安全正常与正点,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保障飞机适航安全运行。每天值班组仅有12人的国航机务人,在1月25日至31日黄金周期间,贵阳维修基地排除故障32起,除冰32架次,共完成维护总架次298架次(其中国航航班149架次),较往年有所增加,主要由于返乡探亲及旅游流的作用,各航空公司在贵州区域的春运航班计划都进行了调整的结果,其中31日维护航班高达48架次。

       贵阳维修基地一线员工在春运期间,为确保安全生产,无一人请假,继续发扬艰苦奋战的机务作风,冒着零下的严寒,坚守在保安全一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黄金周期间,机务工程原因延误0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