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班第一天

http://www.cnair.com 2009-02-02 12:4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日大年初七,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新疆分公司富璞岩副总经理带领运行安全技术部侯俊学经理、陈辉副经理一大早就首先来到了飞行部,看望了飞行部机关干部员工,互致新春问候。


 

 随后,富副总一行与飞行部党委班子成员、安全技术室干部进行座谈。共同研究二月份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富副总要求:第一,飞行部全体干部员工要迅速从“过节”状态转入到正常的生产、工作中来,防止麻痹思想;第二,要对今年即将退休的几名飞行员在机组搭配、飞行复训等方面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预防措施给予保护飞行,确保飞行安全。

 

陈林总经理代表飞行部党委表态:2009年,飞行部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理念,紧紧围绕新疆分公司2009年安全管理工作七项要求和飞行部六条具体措施落实好飞行安全工作,为促进分公司持续安全,努力实现运输安全55周年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文:杨楷

摄影:赵新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