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圆满完成2009“春节”假期各项工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2-02 09:4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鼠去牛来辞旧岁,龙飞凤舞庆新春”。2009年“春节”期间,身穿节日盛装的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到处花团锦簇、张灯结彩,干部员工脸上个个扬溢着节日的愉快和幸福的笑容。由于行业工作特点所限,尽管处于“春节”长假的喜悦气氛之中,但是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的不少干部员工仍然是在加班加点、紧张忙碌的气氛中渡过“春节”长假的。干部职工们用自己的辛勤与汗水书写了节日的欢乐与祥和,为圆满完成2009年各项任务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春节”长假7天,太原分公司共加油467架次,加油1942吨,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9%和6.3%。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运行平稳,太原分公司本着“早准备、早布置、早落实、早总结”的“四早”原则,组织开展“保稳定、促生产”为主题的节前教育活动,将当前国际国内社会、经济形势纳入安全教育内容,确保干部职工队伍思想稳定;及时采取措施,有效应对雪雾等恶劣天气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影响,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的航油保障工作。特别是航空加油部、下属供应站加油人员在加油车辆设备陈旧老化、远程航班、包机架次锐增的情况下,启动应急预案,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加强设备维护检修和库区巡查,以安全正点、优质服务、保障供油达三个100%的好成绩,确保了“春节”长假航油保障无事故差错,顺利完成了太原、长治、大同机场的供油任务。化验计量站为了严把油品质量关口,充分发扬“辛苦我一个,幸福多数人”的工作作风,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加班加点逐车计量、化验、分4批次接卸45槽车航油,2250吨,做了16个核对检验,2个重新评定,化验过程不放过蛛丝马迹,确保了航空油品质量万无一失。(李小飞 许倩 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