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禧之旅”之“摸福牛”、“福”“禄”“寿”“喜”迎进门

http://www.cnair.com 2009-01-30 23:4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一:大年初一重庆-上海航班上同庆新年新年


    四川航空公司在09年大年初一初二的成渝两地的22个航班上开展了“金禧之旅”之“摸福牛”、“福”“禄”“寿”“喜”迎进门的活动。特色活动实施航线涉及厦门、北京、上海、海口等,活动中旅客人数较多,小朋友也比较多,所以整个客舱的气氛非常活跃。航班上我们可爱的小朋友们更是积极万分的参与进来,很多旅客都拿出了相机与乘务员们一起拍下了美丽的永恒瞬间!


福寿平安,喜庆吉祥,是中华民族千古永恒的热望和追求。福禄寿喜,用来寄托良好愿望,渲染喜庆气氛,祈福致祥,已成为中国人热爱生活,努力创造幸福、美满和财富心理的外在反映。乘务员们将准备有“福、禄、寿、喜”的福贴,送给登机牌上座位在9排C、18排C、27排C的朋友,因为“9”代表的是2009年,“18”、“27”是9的倍数,“C座”取的是“春”字的开头“chun”),很有寓意!乘务员们与旅客朋友一起分享了他们心目中对“福、禄、寿、喜”的理解,旅客们的语言和深深的祝福感动了客舱,也温暖了大家的心!活动中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场面很感人!    在北京——成都航班上开展“福”“禄”“寿”“喜”迎进门活动时,碰巧在送“喜”字的时候,27排C座的一位小姐非常激动的说,她今天感到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幸运,因为今天刚刚是她和她老公的新婚之日,他们是刚好回四川老家过年。话音刚落,全客舱的人们都送以了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欢声笑语一直都伴随着大家,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

北京---成都的航班上有一位怀着牛宝宝的准妈妈和准爸爸,党员乘务组把“金牛”的玩具公仔送给了这对准父母,在大年初二的万米高空送去了对这个牛宝宝的无限祝福。

 金牛贺岁耀五洲,蓝天献瑞喜迎春,大年初二成都——上海航班上,有几名外籍旅客。乘务员在开展精彩活动的同时专门向他们介绍了我们的特色活动,并送上一句温情的:HAPPY NEW YEAR。并将一条红丝带送给他们,希望他们新的一年能红红火火。他们温暖的笑脸带给了乘务组最好的新年祝福。最让人感慨的是当乘务员送出手中的“福禄寿喜”字贴时,这个“喜”字正好送到了一名准妈妈的手中,这是怎样的祝福与巧合呀!在这个喜庆祥和的日子里,乘务员与旅客们在这美好的旅途中拥有了与川航共同的难忘回忆!





                                 图二:大年初一重庆-上海航班上正在摸”福牛”的旅客



图三:大年初一重庆-上海航班上摸“福牛”的孩子



图四:大年初一重庆-北京航班上得到“福牛”的孩子们对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图五:大年初一重庆-北京航班上得到“福”“禄”“寿”“喜”的孩子们



图六:大年初一成都-厦门航班上乘务组和旅客留影



图七:大年初一成都-厦门航班



图八:大年初一成都-海口航班上大家都跃跃欲试的来摸福牛,已祈求来年有更好的运气



图九:大年初一成都-海口航班,坐在9C、18C、19C以及27C的旅客(09年及9的倍数)得到了“福”“禄”“寿”“喜”



图十:大年初一北京-成都航班上在新婚之日双双把家还的夫妻抽中“喜”字



图十一:大年初一北京-成都航班上得到福牛的人们



图十二:大年初二重庆-上海航班



图十三:大年初二 成都-海口航班正在摸“福牛”的小女孩



图十四:大年初二 成都-海口航班上得到礼物的小朋友



图十五:大年初二 成都-海口航班上参与活动的旅客



图十六:大年初二 成都-海口航班旅客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图十七:大年初二 成都-海口航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