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查出旅客乘机携带一箱近10公斤烟花爆竹

http://www.cnair.com 2009-01-24 14:3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查出旅客乘机携带一箱近10公斤烟花爆竹

        通讯员  王海平 陈小荣  春节临近,旅客随身携带或托运烟花爆竹乘机的现象也日趋增多。1月24日,机场安检工作人员又查出旅客托运整箱烟花爆竹重量近10公斤。

       早上9:00左右,旅客王先生,乘坐cz6887航班准备前往广州,在办理托运行李时,机场安检工作人员发现旅客一大纸箱行李内有可疑物品,按规定打开行李开包检查。出乎检查人员意料,旅客箱子里装的是满满的近10公斤的礼花炮。在进一步检查时发现,包装箱上的标示,火药含量3.5公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