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山冬游有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09-01-24 10:5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因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今年进入冬季后,来黄山游客较往年相比呈下滑趋势。为促进黄山冬季旅游,提振旅游市场,发展旅游经济,近日,黄山市举办系列活动,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在2009年2月底(春节黄金周除外)之前来黄山旅游的游客将能享受大幅度的优惠政策。


  在航空旅游市场方面,乘北京、厦门、广州、深圳和上海至黄山直达航班的游客,凭身份证和机票或其他有效证明,就能在黄山市所有景区享受4折门票优惠,黄山门票仅需80元。


  对安徽本省籍、黄山市本市市民及所有学生的优惠政策有:全市所有景区对安徽省籍来黄山旅游的游客实行门票价3折优惠;对寒假期间来黄山旅游的学生实行门票价3折优惠,对黄山市民游黄山实行门票价1.5折优惠。


  黄山市还组织了“百辆大巴游黄山”和“自驾车游”专项活动。全市所有景区对来自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和武汉等地参加本次活动的游客实行门票价5折优惠。另外,在2009年3月1日至15日的 “三八”妇女节期间,对来黄山旅游的女性游客,全市所有景区实行门票价5折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