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春节前向退休及困难职工“送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09-01-23 21:25: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 元月23日,中国航太原分公司领导班子探望慰问了退休、患病及困难职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向退休、患病及困难职工送去礼品、慰问金和党组织的美好祝愿。

“身体怎么样?家里都好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没有?”走进太原分公司前任经理王延悌同志的家,太原分公司总经理郭全同志就拉着他的手嘘寒问暖,详细询问生活起居情况。他真诚祝愿老同志永葆革命青春,健康长寿、全家幸福,同时希望王老在保重身体、安排好生活的前提下,继续关心中国航油的发展,多向太原分公司提宝贵意见建议。

此行,太原分公司领导班子还为患病、困难职工送去了鲜花、慰问品和困难补助。长期患病的职工杨永志在山西省人民医院的病床上接待了来探望的领导,他动情地感谢上级公司、感谢分公司领导,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养好身体,早日走上工作岗位,为中国航油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另外,太原分公司领导班子还看望了病故职工王立华的家属,及时将集团公司发放的帮扶基金补助和慰问品送到家属手中。

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历来重视退休职工的服务管理工作和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长期以来致力于提高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专项工作由专人负责,为困难、患病职工设置联系人,定期探访,及时了解情况。每到寒暑年节,总是在第一时间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努力为退休、困难职工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保证了太原分公司长期以来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