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召开单身及外聘职工迎新春团拜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1-23 16:3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2日,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组织开展了单身及外聘职工“迎新春团拜会”。空管局副局长蒋少华参加了团拜会。

      窗外,白雪皑皑,窗内,春意盎然,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互相畅谈,忆往昔,展未来,举杯互祝新春。

      团拜会上,空管局副局长蒋少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公司单身以及外聘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勤奋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网络公司进一步的发展壮大作出新的贡献,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安康!网络公司领导也感谢单身及外聘员工一年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向他们及他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欢笑声伴着一句句吉祥的祝福,感受着这浓浓的爱意,共同祝福网络公司明天更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