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部召开工作会制定新年新目标

http://www.cnair.com 2009-01-23 11:2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2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召开2009年工作会及安全会,回顾和总结了刚刚过去的200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09年工作的新目标和新任务:


1、杜绝责任原因空防事故;


2、在保证人、机安全的前提下,杜绝劫机、炸机事件的发生;


3、杜绝一般航空地面事故;


4、杜绝地面保障严重差错;


5、客舱安全严重差错万时率不超过0.2。


确立了2009年的工作思路:加大安全和服务管理力度,严格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增强全员执行力,以保证客舱安全为前提,继续打造“陇燕”服务品牌,狠抓头等舱服务,带动和促进经济舱服务,提升服务品质,为东航甘肃分公司和谐稳健发展、为东航止血减亏贡献力量。


并要求客舱服务部全体员工在09年东航面临着经济危机考验的严峻时期,一定要充分认识保证安全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上来,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努力为公司摆脱困境、走出低谷作出贡献。


分公司分管领导谭副总到会并对客舱部提出新要求


客舱部眼闫经理做09年工作报告


闫经理代表客舱部同乘务一分部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


闫经理代表客舱部同乘务二分部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


闫经理代表客舱部同生产调度室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


闫经理代表客舱部同业务执行部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


闫经理代表客舱部同综合办公室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