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未来几天大幅降温 旅客出行注意保暖

http://www.cnair.com 2009-01-22 13:4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元月20日起,由北京出发前往全国各地的机票日渐紧张。北京飞往长春、哈尔滨、兰州、青岛、太原等地春节前3天的机票目前已销售了9成。北京飞往武汉的节前所有机票早已销售一空。呈现一票难求的状态。



  一些航班比较密集的城市,如北京始发至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等地的机票,如若提前预定,也不难订到较低折扣的机票。在此提醒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提前购票。与此同时,也提醒手持低价机票的旅客,注意低折机票的限制条件,及时办理乘机手续,以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必要的困扰。



  目前正是春运客流高峰期,22-23日客流将形成最高峰。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21日-23日,中东部地区将结束晴朗转暖的趋势,开始一次较大范围的雨雪天气。22日开始,一股强冷空气又将自北而南侵袭全国大部。其中,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北部、东北、黄淮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预计本周四(22日),北京地区有一次较强的冷空气活动。受蒙古国南下冷空气影响,北京市将有四五级偏北风,寒风呼啸,白天的最高气温降到零下2℃,周五早晨的最低气温达到零下9℃。请出行的旅客注意防寒保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