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拉开2009年形势任务教育活动帷幕

http://www.cnair.com 2009-01-22 08:5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应对挑战抓机遇,迎难而上促发展,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努力完成2009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这是元月21日,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总经理郭全主持学习集团公司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时重点强调的主题思想。学习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太原分公司2009年形势任务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中央企业积极应对金融危机挑战的关键时刻,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在前期研讨2009年工作思路的基础上,号召全体员工应对挑战抓机遇,迎难而上促发展,并通过召开一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发出了动员令。学习会议中,太原分公司重点学习了集团公司2009年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并结合太原分公司实际,讨论提出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有限公司和华北公司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经济效益两条主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稳步推进“三基”工作,积极应对金融危机,齐心协力增收降本,应对挑战抓机遇,迎难而上促发展,努力实现公司安全管理精细化,增收降本指标化,党建手段多样化,推动太原分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基本思路。

    面对金融危机危及实体经济的巨大影响,2009年,太原分公司结合自身工作,将努力抓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稳步推进规范化管理工作,狠抓安全工作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石;强化财务管理,进一步加强成本费用控制,努力实现增收降本;深入开展“三基”工作,夯实管理基础,推动公司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进一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李小飞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