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召开庆功表彰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1-22 08:5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0日,伴随着欢快的进行曲,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隆重召开2009年庆功表彰大会,表彰在2008年全年整体工作以及在奥运保障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此次庆功表彰大会是一次特别的大会。为了响应国资委、集团公司发出的“过紧日子”的号召,本次大会取消了不必要的装饰,不提供会议用餐,同时还缩短了会议的时间。在气氛热烈的庆功表彰大会上,总经理郭全强调,太原分公司要做好“过紧日子”的准备,要通过降低成本提高抗风险能力。

在过去的2008年里,太原分公司全体员工在分公司党委的带领下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全年完成飞机加油102468吨,同比增长17%;加油27209架次,同比增长12%,连续18年没有发生一起油车碰撞飞机事件,没有发生一起拉坏飞机加油接头的责任等级事故,没有发生一起因油料原因延误航班正常飞行的事件,地面交通连续142个月实现安全行车无事故,取得引人瞩目的工作成绩。

此次庆功表彰大会对在2008年安全生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一个集体,十余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在总结讲话中,分公司领导要求全体员工要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学习,认真总结先进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积极备战2009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赢得更大荣誉,为推动中国航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闫振东、姜建民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