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喜获《中国民用航空》航采网空管类宣传单位和个人金奖

http://www.cnair.com 2009-01-19 15:4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月16日,《中国民用航空》航采网(以下简称航采网)首届通讯员表彰暨交流大会,在北京国际富驿时尚酒店隆重召开,新疆空管局喜获民航空管类通信报道先进单位和个人金奖。《中国民用航空》杂志社社长任超英出席了会议。

    《中国民用航空》杂志是中国民用航空局创办的唯一一份指导行业工作的综合性刊物,是宣传中国民航政策法规、报道行业重要工作动态、展示中国民航企业形象的重要阵地。航采网作为《中国民用航空》杂志社主办的民航门户网站,三年来已成为民航业各单位的主要宣传阵地。

     此次评奖是航采网创办三年多来的首次评选。评选分航空运输、机场、空管、综合、个人特别奖等五大类进行,新疆空管局、东北空管局、华北空管局分获空管类宣传单位金、银、铜奖,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陈和平、董丽忠分获空管类优秀通讯员金奖和铜奖。

     新疆空管局精神文明办主任张毅代表获奖单位,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