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09-01-19 10:5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及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和田机场消防护卫部组织人员深入到候机楼、综合办公楼、青年公寓、塔台、中心变电站等人员密集、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对重点部位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要求各业务部门严格落实日常防火巡查和安全自检自查制度,主动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节日消防安全。

消防护卫部为保证节日期间的执勤备战,专门对消防战斗车辆及器材装备进行了检查,开展了具有针对性的出警演练。消防护卫部在部门节前安全教育大会上强调,各级值班人员必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加强日常的防火检查、灭火救援以及内部人员、车辆的管理工作,做到监督检查到位、值班备勤到位、车辆器材到位、物资补给到位。要针对冬季火灾特点,强化实战演练,一旦发生火灾,能做到第一时间调动足够力量、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第一时间营救被困人员、第一时间展开控制火势,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集体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创造良好的机场消防安全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