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川航空重庆首航台北 作者:李晓宏

http://www.cnair.com 2009-01-15 22:1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一:重庆首航台北机组     



       2009年1月11日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架起了重庆—台北的空中桥梁,使海峡两岸不再遥远。 为保证首航圆满成功,四川航空客舱部派出了精品乘务组——“巴渝风采乘务组”执行首飞任务。一大早乘务组组员们便来到飞机上,贴窗花、挂中国结……给客舱里带来新年温馨的感觉。


        随着登机时间的来临,身着蜀锦旗袍的乘务员们迎来了重庆至台北的首批旅客,旅客们一登上飞机便感受到了喜庆、愉悦的氛围,为了更多地体现台湾特色,四川航空在航班上还特意为旅客们准备了台湾特色美食:“三杯鸡米饭、台式卤肉饭等”一来可以让台湾同胞吃得可口,二来也能让前往台湾的乘客提前感受到海峡对岸的风味。

       随后“巴渝风采乘务组”将精心准备的活动:“幸运呼叫”开展了起来。印着美丽图案的祝福卡片,因旅客们写下的祝福而变得特别有意义,“希望海峡两岸人民,新的一年幸福快乐,百事可乐。”当这简短的祝福被幸运的旅客传达出来,整个客舱沸腾了,乘客们忍不住鼓起掌来,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在无形间拉近了.......。


图二:活动中的幸运旅客



        在活动结束时,乘务组为每一位乘旅客送上了熊猫玩具,不管是老人、孩子还是年青人都对它爱不释手。几十年的风风雨雨,承载了多少汗与泪、血与痛,但这始终都割不断海峡两岸绵绵儿女情,割不断炎黄子孙心连心,美丽川航将会承载着满满的情谊将两岸人民越系越深。


图三:台湾小朋友抱着可爱的熊猫玩具爱不释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