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欣喜过大年 玩转宝峰湖

http://www.cnair.com 2009-01-15 15:0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九年接福贺新春,喜气洋洋过大年。值此新年到来之际,为搞好春节黄金周的旅游接待,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热情洋溢的春节旅游观光环境,宝峰湖景区特别推丰盛的旅游文化大餐。


    春节期间,宝峰湖景区将努力增加盛大的民俗歌舞表演,绿色的自然山水舞台、纯正的少数民族特色表演一定会让游客大饱眼福。在此基础上着力打造“满湖山歌”的特色,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桑植民歌将余音绕梁,在耳边回荡。游客泛舟湖上,可以参与山歌对唱的互动环节,迷人的土家阿妹、帅气的苗家汉子将与游客一起通过山歌对唱的形式向游客展示张家界特色民俗文化。


此外,为庆贺新春,宝峰湖景区鹰窝寨将从正月起免费开放。鹰窝寨在开发前为土匪经常出入地。《湘西剿匪记》就曾以此作为拍摄地点。为了配合宝峰湖“给我半天,让你欢乐万千”的宗旨,打造好玩鹰窝寨的品牌,春节期间,鹰窝寨将重现“土匪”,广大游客在登山过程中若不幸被“土匪”碰到,美女将被抬上山做“压寨夫人”,男的则要沦为“奴仆”。所以在好玩的同时可要提高警惕了。当然,这只是一种游戏,在节假日给游客些许的放松的和快乐。


张家界顶有神仙,神仙沐浴宝峰湖。有人间仙境之称的宝峰湖因怀抱佛教圣地宝峰寺而更显神秘色彩。近年来很多游客前来宝峰湖拜佛祈福,幸福桥、幸福碑也备受游客喜爱。在春节期间我们也激情推荐游客来宝峰湖,手牵手走过幸福桥,心贴心转动幸福碑,再一起到宝峰寺拜佛许愿,相信游客一定会满意而归,幸福相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