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分公司11名首聘机长授衔助推南航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09-01-14 12:4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12日上午11:00,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三楼会议格外引人注目,这是新疆分公司首次在春运期间为首聘机长授衔。


     




     飞行部安全技术室主任呼守文主持会议,新疆分公司运安技部书记文义宣读了尹伟等 11名首聘机长名单,随后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富璞岩、飞行部经理陈林、书记周勇勤及飞行干部共同上台,为11名首聘机长插上机长的翅膀(其中首聘机长王新亭正在执行尼亚拉维和包机任务)。11名首聘机长精神抖擞、朝气蓬勃,扛起“四杠”,用一种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进行宣誓仪式,又一曲洪亮有力的《南航机长职责》,感染了在场的所有飞行员。


    首聘新机长代表张谦在发言中,以“十年磨一剑”的感恩情怀说:“感谢公司对我们的培养、感谢飞行部领导及全体同仁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地面人员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并代表11名首聘机长表决心:“作为机长,我们深知肩上的‘四杠’责任重大,但我们将始终听从南航召唤,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严于律己,团结同志,做事以大局为重,经得起飞行中的锤打、磨练,努力做一名成熟的优秀机长。我们深知:机长是飞机上所有事情的管理者,同时又是一个社会人,会有很多烦心事影响到心情和状态,我们会用一颗‘平常心’去善待飞机,用最佳状态和严谨作风善待飞行,弘扬南航精神,知难而进,勇于学习,精益求精,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南航发展的广阔前景再立新功。”


   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富璞岩高兴地为11名首聘机长表示祝贺,并用“三句话”语重心长地勉励首聘机长,“一是牢记‘安全第一’的观念,用机长责任担当南航使命;二是用感恩之心善待南航培养,用感恩之情飞好每一个航班、做好每一次起降;三是作为南航的机长,让我们齐心协力创安全佳绩、建美好家园。”


    最后飞行部总经理陈林总结说,“这次首聘机长授衔仪式,是历年机长授衔人数最多的一次。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光荣!正值春运期间,你们是南航机长队伍中的新生力量,要时刻保持谨慎谦虚的作风,按章操纵,落实安全措施,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把保证安全视为自己的责任,用智慧、精力、信心来回报社会、回报公司、回报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