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约聚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1-14 10:2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几年前,自己从不与同学、朋友主动联系,同学组织的聚会也从不参加,只生活在自己小小的圈子里,围着老公、孩子过日子。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操心的事也随之减少了,这时候有了一种渴望出去与同学聚会的愿望。一次偶然的机会,近二十年没见的同学组织大家见面了。见面的场景可谓是终身难忘啊!大家在一起的时候,说起某位同学在哪里、干什么时,就会有人知道大概,另一位同学就负责寻找,过了不久,陆陆续续找到了不少,结果每次有了聚会的理由,而每次聚会总是有新找到的同学参加。而找到同学的人也总是先卖关子,让大家猜猜今天会是谁?

     


    就这样小学同学、中学同学、还有以前多年没联系的朋友,陆续找到了好几拨,于是大家相约每月聚会一次。一拨聚会一次,四拨就四次,在加上临时的聚会,呵呵,一个月下来居然也有五六次,对于一个从不参加聚会的人来说,一下子要出去这么多次,老公不愿意了,他说;“你们在一起聊什么,有什么话可说的,每次都那么晚回来?”通常和同学在一起,吃完饭后我们都会去红茶坊或者咖啡厅继续聊天,从同学之间的聊天中你可以有意无意地知道很多自己以前不知道的信息,而我们的聊天包罗万象;跟朋友在一起,吃完饭后总要去消遣一下,唱歌便是最好的选择,不管会不会唱,唱的跑调不跑调,一顿乱吼,尽情发泄。

     


    对于封闭自己多年的我来说,一切都感到那么新鲜,居然可以玩的忘乎所以。朋友、同学在一起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平时在工作中的压力,与同事之间出现的矛盾,在这里可以畅所欲言,大家都是你的听众,宣泄完心里便敞亮了, 在那里你不用担心你说的话会传出去,也不用担心有人会背叛你,在那里大家是平等的,真诚的,友好的,可以尽情享受来自朋友、同学间的信赖。那种信任、真诚没有半点虚伪的假象掺杂其中。

     


    我喜欢这种氛围,我喜欢与你们在一起,很高兴今生能与大家相遇,很幸福现在能与你们相约。有一天我们会变老,但在记忆中,关于朋友的往事依旧清晰,就像秋之落叶,凋零是一种无奈的感伤,但叶片的脉络却愈觉分明,我会珍惜相识你们的每一天!我会记住每月相聚是亘古不变的诺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