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丽的三亚之海让人迷醉

http://www.cnair.com 2009-01-14 10:2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前年有幸来到美丽的三亚看海。三亚的海是最美最纯净的海,以至于见到这样的美景时,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心情,也不知道该如何描述三亚的海景。总之,将我的身体融入了三亚之海,用我的肌肤去碰触海,我的肢体紧贴着海的肢体,呼吸着海的气息。

     


    岸边,海风徐徐,之中夹杂着腥腥的海味和若有若无的草木清新。我时而赤足在洁白柔软的沙滩上巧笑轻舞;时而展臂在清澈洁净的海水中倘佯留恋;或者将自己埋在深深的海边沙堆里。阳光海浪沙滩,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迷醉。

     


    导游给我介绍说,三亚的海是全中国最美也是最纯粹的海,是大中国32000公里海岸线上唯一的一片净地。这个我是相信的,因为我看到了人与鱼嬉戏欢畅的美妙景象,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相处的完美和谐。在这里我们能如此随意如此坦然地亲近海、亲近风、亲近鱼、亲近蚌。在这里大地与沙滩是如此的踏实可靠,给人安全感。所以,三亚才会像磁石般吸引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三亚这座年轻的城市,更像朝气蓬勃天然去雕饰的妙龄女子,给人以轻松,三亚的海是一个宽阔的大海,希望你疲惫的灵魂来到这里得到洗礼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