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牛年川航欢乐行

http://www.cnair.com 2009-01-13 22:4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月11日四川航空股有限公司客舱部“阳光乘务组”在成都——厦门8917航班上迎来了地震灾区的几十名孩子。为了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祝福,使地震灾区的孩子们有个愉快美好的乘机回忆,执行该航班的阳光乘务组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有趣的“机上击鼓传花”活动。 孩子们在乘务姐姐们的带领下展开微笑,心手相连,一起快乐的走向新的一年。


图一:同学们在音乐声中传递着“大红花”。 


  


图二:孩子们都想当一回歌手,但时间有限,干脆合唱一首歌。


  


图三:孩子们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


 


图四:在击鼓传花活动中,这个女孩抽到了一张画有“笑脸”的卡片,表示她抽到了四川航空公司礼品——飞机模型。


   


图五:因为孩子们都很积极第表演,乘务姐姐们在发完事先准备好的奖品后,为了鼓励表演后没有得到礼品的孩子,将饮料也一同送出了,孩子顽皮地将大红花放在了乘务姐姐头上,表示“红运当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