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举办2008年度客户答谢晚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1-13 15:2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南航北京分公司员工诗歌朗诵



图2:南航北京分公司员工表演蒙古舞蹈


   中国航空旅游网2009年1月13日消息:  2009年1月12日,以“感恩、和谐、超越”为主题的2008年度南航北京重要客户答谢晚会隆重举行。包括外交部、商务部、文化部等40余家党政军高端机构客户的60多位嘉宾代表参加了晚会,南航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南航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车尚轮先生出席晚会并为客户颁奖。


    晚会现场南航北京分公司的员工奉上了精彩的表演,并通过有奖问答等环节很好地宣传了南航高端服务品牌,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感情更加深厚。随着2009牛年的到来,南航北京高端市场也迎来了新的春天。“南航的服务是我最喜欢的,是我的首选”、“我们不是客户,而是南航的亲密伙伴”客户代表由衷地说。


    北京作为南航倾力打造的重要枢纽,自2005年年底挂牌成立以来,南航北京分公司始终以高端市场为生命线,全力打造南航在北京的高端服务品牌。在转场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后以崭新的高端服务设施和服务面貌回报客户,不断突出尊贵、便捷的服务理念,培养一流的高端服务团队,提供完善的服务流程,把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作为不断追求的目标。凭着专业、耐心、热心的优质服务,南航在北京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逐渐扩大,终于赢得高朋满座。2009年,南航将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服务,也欢迎更多旅客成为南航的高端客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