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罗朝庚一行赴东航甘肃分公司节前慰问

http://www.cnair.com 2009-01-13 15:1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12,东航集团副总裁罗朝庚在股份公司工会副主席燕泰胜、以及集团和股份机关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甘肃分公司进行节前慰问,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兰州近日气温骤降到零下十三四度,罗副总一行顶着严寒,于12日下午抵达兰州中川机场,一下飞机就在机坪慰问了一线航班保障人员。随后罗副总一行继而走访了驻中川机场的分公司飞行部、客舱部、市场货运部、飞行签派室、特种车队等生产一线单位,所到之处问候声不断,罗副总亲切地向一线工作人员道声“辛苦了,我代表集团、股份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给大家道一声辛苦,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来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慰问中,罗副总对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所做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勉励大家,要抓好运输生产,确保航空安全,要集中精力抓好春运工作,保证旅客出行。

1月13日罗副总一行来到分公司机关和生活区,代表集团和股份公司看望广大干部职工,并到分公司离休干部王志珠、全国劳模程玉太、困难职工王立军等家中探望,为他们送上了鲜花、水果和慰问金。罗副总亲切的向他们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向他们嘘寒问暖,在冰天雪地中为他们送来了组织的关怀和丝丝暖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