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管楼总配线架改造首次电缆割接顺利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09-01-12 18:0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月8日凌晨3时28分,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程控电话部完成了航管楼总配线架通信电缆首次割接工作。


      航管楼原有配线架3个,容量小,线路跳接较为繁琐,不便于日常维护,为了更好地保障航管楼通信线路畅通,提高通信保障能力,由网络公司投资安装了一个大容量配线架,计划分多次将2600对线割接至新配线架上。

      首次割接外勤机房200对电缆和雷达机房100对电缆,涉及的单位有区调、塔台等重要单位的40多部电话和9条专线,为了确保这次割接顺利完成,程控电话部提前一个月对线缆进行了校对、整理,1月7日上午程控部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这次割接任务做了周密部署。8日00:00,参与割接的人员提前1小时全部到位,做割接前的准备工作。

      8日1:00,经与管制值班人员协调获得许可后,外场人员开始切割电缆,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工作,于凌晨3:18分完成计划割接任务,经技术人员测试各用户线路使用正常,此次割接任务圆满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