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通信网络公司召开团委工作会议 努力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http://www.cnair.com 2009-01-12 17:5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月7日下午,在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二楼会议室,公司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召开了通信网络公司2009年第一次团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张毅军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张毅军对共青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创新工作、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同时着重强调要做好青年团员的思想工作,对开创新的工作局面给予了殷切期望。

      会上,团员青年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王兆国在共青团二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团委副书记叶志忠布置了2009年团委的工作,对今后团委工作和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安排了2008年度的团员民主评议工作,重新划分了团支部并宣读了团干部名单,希望公司的团员青年今后要加强交流,青年团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展现青年人的创造力和蓬勃朝气,更好地为新疆空管的发展和壮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