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开展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1-12 14:3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王燕、陈敏  )2009年1月11日是春运的第一天,兰州中川机场温度为零下16度,冒着严寒,东航甘肃分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早上7点来到机场候机大厅,为出行旅客提供志愿服务。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青年志愿者还是热情地为旅客运送大件行李、引导乘机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同时还为旅客发放了“乘机温馨提示”和“乘机安全小贴士”,宣传乘机安全常识。青年志愿者的活动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

      自03年全国开展春运工作以来,甘肃分公司青年每年都开展春运志愿者活动,今年已经是第6年。此举不仅树立了东航青年的良好形象,也为树立东航服务品牌做出了贡献。




         
       


摄影:张箭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