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车队:强化安全管理 确保春运和现场运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9-01-12 09:5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春运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春运和现场运行安全,1月5日上午,地服部特种车队召开全员大会,进行节日教育和春运动员。地服部赵冬梅经理、任广义书记、温勇副经理参加会议,并分别作出指示。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分公司《关于加强春运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车队领导结合特种车队工作实际和当前生产形势明确今后工作要求,提出五个“重点关注”。

一是重点关注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杜绝各类火灾隐患;二是重点关注现场运行保障,车辆要严格控制车速,接近飞机车辆的司机要严格落实单卡,杜绝车辆刮、碰飞机和车辆相刮等不安全问题发生;三是重点关注行李押运和分拣人员是否认真执行工作流程和相关制度,确保旅客行李从分拣到装机准确无误;四是重点关注值班人员状况,值班干部深入一线,做好监督检查,严防脱岗、漏岗现象发生;五是重点关注保障车辆的提前检查和保养,确保车况良好,做好航班不正常情况的处理。

部领导对特种车队0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做好09年工作提出更高要求。08年,特种车队克服人员少、设备陈旧、故障多等诸多困难,上下团结合作,较好的完成了奥运航班保障等各项生产任务。09年,特种车队要继续发扬08年好的做法和经验,深化管理,积极进取,杜绝各类不安全问题的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