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秣马厉兵战春运 争创佳绩迎新年

http://www.cnair.com 2009-01-12 09:5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的春运即将来临,此役是否告捷,关系到2009年全年的士气和斗志。为了进一步统一员工思想,确保广大旅客度过和谐安定、欢乐祥和的节日,圆满完成2009年春运期间运输保障工作,1月8日上午,地服部召开了以打造“平安、和谐、畅通、靓丽”春运为主题的春运工作干部动员会。

会上,首先由温勇副经理就股份公司、分公司及东北管理局春运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传达教育。从全员的精神状态,各单位的春运工作重点,以及春运保障工作的具体要求等方面,强调2009年春运工作,作为分公司降低市场干扰,扭转不利形势的契机,意义十分重大。周密部署本单位运输保障工作,不仅要确保春运安全,保证广大旅客顺利出行,还要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广大旅客走的舒心、走的顺心。

任广义书记指出,地服部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安全、正点及服务工作。各单位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今年春运工作,将春运作为本年度第一场战役来抓。在春运组织实施过程中,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群策群力确保春运工作顺利推进。要重视管理,强化执行力,认真抓好各项规章的贯彻和落实。能否做好这项工作,干部是关键,管理是基础,落实是目的。一要充分认识春运工作重要性,从政治高度上认真对待。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思想、精力、人员、信息”四到位。三要克服工作中的困难,采取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稳步推进。四要基层干部做好补充动员,层层传达落实会议精神。五要做好航班不正常服务工作,实现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六要保持信息通畅,做到准确、及时。七要加强宣传工作,注意发掘先进典型。

赵冬梅经理要求在春运开始前,各单位,包括机关,主要是一线运行保障部门在关口前移、闭环管理、严格标准、关注细节上做文章,从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岗位职责自查自检上下大力度,开展排查式大检查和自查,提前行动,及时发现和消除工作隐患,把“预防为主”真正落到实处。2009年春运重点将关注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和交叉环节上。地服部将建立三个工作小组,即安全监督小组、服务监督小组、现场运行监察小组,以此确保工作环节的畅通。春运期间,各级干部实行问责制,明确责任划分,在坚持“四到位”和“四不放过”的基础上,将内部服务满意度纳入春运工作,合理进行人员调配。春运期间,地服部将停止员工休假,充实各个工作岗位人手,机关综合办深入基层,协助工作人员,做好客流引导,拦截超大行李,保障运行现场秩序。继续坚持送餐盒到一线,解除员工后顾之忧,以充分的人力资源保障春运航班的运行。在旅服科推出“微笑春运”的服务,将值机岛及各岗位变为“微笑之岛”“微笑之岗”,从每一名员工做起,以发自内心的微笑和规范得体的服务礼仪感染旅客,为旅客创造身心愉悦的旅程。

赵冬梅经理再次提到干部队伍建设的问题。她提出各级干部应该通过不断充实、不断学习成为团结友善的模范、严守规章的表率、业务学习的精英、创新管理的标兵。以灵性的态度对待工作,发挥管理的中流砥柱作用,成为引领员工推进工作的鲜明旗帜。


会议在催人奋进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与会人员无不深受鼓舞。地服人坚信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无论面对怎样的挑战,只要全员上下一心,保持从严从细从实,尽心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举地服全员之力定能取得2009年首场攻坚战的胜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