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春航空食品厂召开09年度新闻报道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1-08 12:3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8日,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为了做好09年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升宣传报道力量,更好的树立航食企业形象,加强凝聚力,召开了2009年新闻宣传报道会议。

长春航空食品厂对宣传报道工作一贯高度重视,将其列为党建思想工作的重要一项来抓。会上,党总支书记董梅强调,新闻报道应本着“准确、及时”的原则,高质量地完成每篇报道。同时还强调宣传报道小组成员应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分工不分家,以最佳工作状态迎接09年度宣传报道工作。对在民航报、南航报和地方媒体上稿的报道员实行奖励制度,并且每年评选优秀宣传报道员进行奖励。

        通过此次会议,该厂宣传报道成员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任务,也进一步强化了团队合作精神,对2009年度的宣传报道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