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奋力做好2009年春运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1-06 14:0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09年春运工作即将拉开序幕,长春航空食品厂在春运期间将“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组织有序,优质便捷”的指导原则,全面落实上级春运工作精神,结合公司实际,在保证安全生产运行的前提下,以精细化的服务理念,全面展示南航形象,保证春运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开创09年工作新局面。


    全面精细管理,确保生产运行安全。一是全面排查,坚决堵塞安全漏洞。该厂安委会将根据春运活动方案考核标准,每10天组织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大检查,不断地提高各部门对春运工作的重视程度,充分认识到今年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二是充分利用节前教育这一契机,合理调配人员,确保节日工作正常。同时要求员工“在岗一分钟,尽职六十秒,时刻心系安全。”


    确保运行零故障,正常百分百。为了确保春运期间运行正常,该厂将加大对生产配备及食品车的日常检查及维护力度,一是要求员工和司机,严格按照规定检查内容,逐条逐项进行全面细致检查,确保设备、车辆正常运行。二是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坚决杜绝带故障运行,对于发现的故障及时进行维修,全力保障春运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对设备、车辆加大经常性检修、维护频次,将防范关口前移。


    贯彻“以客为尊”理念,全面现示南航形象。服务是春运工作的核心,是全面展示南航形象的舞台。该厂认真准备了节日期间特色餐食服务。为了使广大出行旅客在飞机上吃到节日特色餐,春节期间,初一至初五配名牌水饺,正月十五配元宵,让旅客感受到家的温馨。此外,该厂结合所处地域和航线特点,精心设计具有地域特色的餐谱,充分利用东北盛产许多烹饪原料,如人参、野山菌等,隆重推出东北风味香浓、味道鲜美小鸡炖榛蘑、人参鸡,针对日本航线选料讲究,韩国航鲜辣醇厚等特点,推出了日式煎蝶鱼、韩式葱烧牛柳等特色餐食,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对配餐服务的需求。使旅客在品尝美味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南航人的节日祝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