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通信总站完成对各导航站2008年度的业务技术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1-06 12:59: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信总站完成对各导航站2008年度的业务技术培训

 


      (通讯员:陈和平)截止08年12月底,通信导航总站完成对全疆11个导航站、1个通信站的培训工作。培训工作从2008年4月开始,历经9个月的时间。

     


      回顾一年来的培训工作,培训提高了全疆各基层站点的业务技能,从原先的对设备维护心里没底,转变为能独立完成设备的维护和查找故障,对于复杂设备故障也可以通过电话联线判断故障。培训使的大家认识到了学习业务的重要性,义务学习成为了自觉行为,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也成了基层站点的风尚。

     


      通过一年的工作实践,培训人员发现,在今后的培训工作中,要在参训人员对业务技术的深刻理解上下大功夫,完善培训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