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受天气影响乌鲁木齐周边机场航班继续延误

http://www.cnair.com 2009-01-05 18:0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消息:15,由于受4号大雪天气的影响,伊宁、塔城两机场的航班继续延误。此外,南疆和田机场也因降雪跑道积冰而延误。


    4日受大雪天气影响致使伊宁、塔城机场相机关闭后,预计5日早晨可以开放使用。但5日早晨855分飞往伊宁的南航CZ6821GS7483 GS7573航班还是因大雪天气而被迫延误到当日中午14时。



    当日13时,海航大新华飞往塔城的GS7573起飞后,于1401分降落塔城机场,至此塔城机场恢复正常。



    中午14时、大新华飞往伊宁的GS7483、南航飞往伊宁的CZ6821正常起飞后,还是由于伊宁机场冻雾造成机场跑道结冰,飞机起降会造成跑道摩擦系数不够,而被迫返航,预计分别延误到当日下午19时和22时。



    受降雪影响南疆和田机场因跑道积冰延误2小时,到16时和田机场开放。


  据运行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5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因对方机场天气、飞机周转原因共延误17个航班。因航班延误而滞留的近千名旅客在运行指挥中心广播室不断广播后,旅客在服务台前都领到免费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