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车辆保障部全面实施“车场日”制度

http://www.cnair.com 2008-12-18 14:2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加强车辆安全管理,提高行车安全,扎实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东航甘肃分公司车辆保障部全面实施“车场日”制度,坚持每周车场日活动。主要内容有:一是清洁车辆内外卫生,保持车辆干净整洁;二是检查和测试车辆性能,有计划地对车辆进行技术保养;三是对有故障和未达技术标准的车辆进行修复,使其恢复到良好的车况;四是整理清洁车场车库、修理场所,对驾驶员、修理人员进行必要的专业知识教育。


        实施“车场日”制度,确保了车辆设备运行中的技术安全 保障了安全生产、安全运行、安全行车,提高了驾驶员、修理人员爱车、保车和安全生产意识,有效的预防了车辆事故的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