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服务部对乘务人员伙食费和误餐费发放办法进行改革

http://www.cnair.com 2008-12-18 14:2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充分调动乘务人员生产积极性,奖勤罚懒,促进航班生产顺利进行,经自上而下、自下而上地反复酝酿和讨论,并经分公司批准,东航甘肃客舱服务部部将依据乘务人员每月飞行量的大小,对乘务人员伙食费和误餐费进行二次分配。此办法于2007年11月1日正式开始试行,12月底兑现11月份分配方案。今后将依此类推,每月月底兑现上月伙食费和误餐费的核定金额,同时将核定金额的分配方案上报甘肃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备案。

此办法实施仅一个月,换航班现象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控制, 请病假、事假的人员少了,换航班现象明显减少,并出现了主动要求排航班的现象,航班安排较以往明显顺利, 收到了初步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