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部开展“民间收藏文化周”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8-12-15 16:0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打造东航的品牌形象,吸纳更多的顾客群体,培养更广泛的东航的旅客市场。


为了开展好此项活动,东航甘肃客舱部选派了最优秀乘务员,分别在12月9日的MU2305航班和12月12日的MU2351、 MU2354航班上配合协助收藏家在机上对携带的藏品进行展示,与机上旅客分享收藏的乐趣,传播收藏文化和收藏技巧。在乘务组的精心安排和布置下,使东航甘肃分公司这两个航班的机舱成了东航传播收藏文化知识的一个特殊的平台。


 






MU2305MU2351 MU2354航班温暖的机舱中,旅客们的积极参与使整个机舱都被热烈的气氛所包围,一些旅客拿出了自己珍贵的收藏品为大家展示、讲解,并与乘务组合影留念,希望能借照片留住这个快乐的旅程。



 








    历史文物记录社会发展历程,民间收藏反映人民生活变化。据最新统计资料显示,我国目前收藏爱好者超过了7000万人。


因此,在我国改革开放30年之际,东航通过开展“东航空中文化之旅——民间收藏文化周”活动,借助航空运输这个平台,以传播东方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宣传文物保护,普及民间文物收藏知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