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云南第一期新东方英语口语培训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08-12-12 22:3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一:东航总部培训中心老师为学员颁发证书


    “……祝贺你们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我们开设这样一个培训班,目的就在于通过强化学习来提高大家的英语口语能力,旨在提高我们的机上广播质量和与外籍乘客之间的沟通能力。今天,我看到了大家努力付出后得到的优异成绩,相信我们的目标已经实现了。再次祝贺大家!”东航总部培训中心戴黎老师的一番鼓励与肯定极大地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正式拉开了新东方英语口语培训班毕业典礼的序幕。


    1211日是一个收获的日子,东航云南分公司培训中心504教室里洋溢着一派浓郁的收获气息。自916新东方英语口语培训班在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以下简称“东航”)云南分公司培训中心顺利开课以来,20名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学员,在这里经历了为期三个月的半脱产英语口语强化培训。在这短短的三个月里,学员们坚持每周一二三学习培训、四五六参加飞行,在没有落下飞行任务的同时,在词汇量、听力、口头表达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与新东方的授课老师们也结下了不解的友谊。


    还记得英语角的第一次活动中,这个小群体便加入了一些新的朋友。他们中有来自东航云南分公司FOC的员工,有来自云南师范大学附小金牛小学的小学生……大家先围绕着“自己姓名的来历”这个话题展开讨论,一直发展到后来无所不谈,大家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好不热闹。更重要的是,大家基本上都是第一次这么长时间使用英文进行交流,除了新鲜、刺激,最大的感受莫过于感觉自己的口语及英语思维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在之后的英语角活动中,学员们和其他参与者的学习热情日渐高涨,英语角也逐步成熟、热闹起来。她们还分别针对“自己喜爱的电影”一主题展开过讨论与演绎。别看这些姑娘们平时都有些文静、腼腆,但到了展示自己的时刻,她们各个都使出浑身解数、各显其能,过足了演员的瘾,把《泰坦尼克号》、《功夫熊猫》和《love actually》三部家喻户晓的电影片段演绎得精彩纷呈、有声有色


    在这收获果实的毕业典礼上,姑娘们再次褪下羞涩的外衣,充分运用自己三个月来的所学,与新东方的老师、校长一起联合演绎了一个小联欢,用临场发挥的精彩表演真实地向培训中心和客舱部的领导汇报了自己三个月来的学习成果。她们有的分角色现场模拟了《sex and city(《欲望都市》)single men and women in manhattan的片段;有的为自己量身设计了一套别具一格的服饰:运动款、时尚版、淑女风格、职业装,分别用英文介绍、描述,并进行了现场走秀,她们的智慧和漂亮的服饰一次次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还有的竟悄悄换上了乘务员制服,用流利的英语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乘务员一天的艰辛工作,再一次并进一步地揭开了乘务员的神秘面纱。精彩纷呈的汇报演出博得了场下观众一次又一次的爽朗笑声,观众们也开始按耐不住了。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的龙睿老师和庄重校长也拿出绝活儿、纷纷献艺,积极地推动毕业典礼走向又一次的高潮。


    小小的互动联欢赢得了老师和领导们满意、肯定的笑容。学员们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东航培训中心和东航云南客舱部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大家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创造了难得的学习与提升的机会,学员们也从她们的精彩表演中流露出:她们将学以致用,用更优质的服务质量去服务旅客、回报东航!



图二:学员汇报演出



图三:学员汇报演出



图四:新东方老师精彩助兴


摄影:孙苒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