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扎实开展中航信LDP系统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4-04-17 15:31: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集中配载中心按照中航信相关通知要求,安排班长及业务骨干于4月16日按时参加了一期由中航信组织开展的LDP配载系统线上培训。此次培训结束后,集中配载中心班长及业务骨干根据工作安排,结合中航信最新工作政策、LDP配载系统更新与优化等具体内容,及时组织配载员开展传递性培训,力求将中航信此次举办的LDP配载系统线上培训的全部内容和工作要求,有效传达至集中配载中心全体配载员。

  集中配载中心班长及业务骨干从中航信工作人员所给与的百度网盘账号当中,提前下载好LDP业务手册、培训课件、培训视频、UAT测试参考文档等相关材料,于班前班后会分批次组织本场、远程配载员开展LDP配载系统业务理论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了载重平衡操作系统的发展环境,配载当前工作具体形势,中航信LDP配载系统飞机性能数据更新、维护方面的推进情况和工作进度。除此之外,重点讲解了实际工作当中临时发生航班变更航程,以及航班出现备降等特殊工作任务保障时,配载人员在LDP配载系统中的具体操作方法和特殊情况处置措施。在加强业务理论知识培训的同时,集中配载中心班长和带班检查员还有效利用航班保障间隙,积极组织在岗配载员使用LDP系统建立虚拟航班,进行小范围实操训练,不断强化载重平衡配装基本功。

  通过此次传递性培训,促使集中配载中心全体配载员及时了解到中航信配载系统相关工作政策,进一步熟悉并掌握了备降航班等特殊情况操作办法,为持续提升集中配载中心综合业务保障能力注入强劲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