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接受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7-23 16:3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7月21日至23日,新疆机场集团公司财务部史虹副部长一行四人对塔城机场固定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工作。

  塔城机场为迎接清查工作组,指定专人负责提前严格对固定资产资产进行清理、统计。史虹副部长带领着检查组冒着炎炎酷暑,穿梭在没有任何制冷降温设备的办公室、库房、车库等存放地点,对每一项固定资产的编码、名称、型号确定每一台电脑的唯一物理地址和每一台机器的唯一产品编码进行一一核对,做到账账相符、账证相符、账表相符,保证固定资产账实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通过此次资产清查工作,塔城机场进一步完善了固定资产管理,为规范高效的固定资产管理长效机制打下夯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