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接受集团公司2015年度固定资产清查

http://www.cnair.com 2015-08-03 18:3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燕清 单位:阿克苏机场)2015年7月29-30日,机场集团财务部协同总务部、空管业务部一行四人,对阿克苏机场所属固定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
    阿克苏机场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在掌握固定资产的构成与使用情况下,提前做好资产自查与统计,包括资产名称、编码、所属部门等,同时做好待报废固定资产的清查。检查人员对阿克苏机场约1600项在册资产进行仔细清查,并查看设备存放情况,了解设备使用情况,确保固定资产帐实相符,保证账务、实物和固定资产卡片核对一致。
此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开展,将真实完整地反映阿克苏机场固定资产的总体情况,为固定资产的规范、高效、科学管理提供真实依据,有利于进一步完善资产管理制度,提高资产精细化管理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