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费返现、免费领300万保障……五一小长假刷平安银行信用卡“地道”游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24-04-16 15:0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马上要到5.1小长假了,出境游市场又开始火爆了。身边不少同事已经在做功课了,订机票、订酒店...忙得不亦乐乎。除了要提前办好护照、签证,做好消费优惠攻略和保险保障准备,全程操办下来还挺费劲。

  有没有一个平台能够让我们省心省时又省钱、一站式全搞定?笔者首先想到的就是平安银行信用卡“平安出发 品鉴世界”系列活动,今年的年度主题就是“全球88折 玩点地道的”,一共4重大福利啊,直接一站搞定:

  境外88消费返现 至高月返888元*6

  出境游最大的花费就包括落地后的吃、住、行、游、购、娱消费,这也是境外返现的大头,必须先说。

  五一期间出国游玩,境外线下刷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有机会享至高月返现888元,具体规则为:2024年4月1日至6月30日,每月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在境外线下商户通过POS刷卡消费,累计达等值5000元人民币,超出部分享88折返现,每户每月每卡组至高返等值888元人民币。

  *每月返现名额:万事达卡、Visa卡限前100名;运通卡限前200名;JCB卡限前400名;银联卡港澳地区限前400名、银联卡非港澳地区限前100名(若同时达标银联港澳和银联非港澳返现资格,可同时获得奖励)。按照交易金额高低及上榜时间先后综合排名,先到先得。

  我直接总结一下:

  1.活动一连开展3个月(4-6月),要先报名。路径:“平安口袋银行App”搜 “2024境外88返现活动”。

  2.平安银行62开头银联单标卡/万事达卡/美国运通/JCB/Visa 五大卡组织的信用卡需分别报名参加各卡组织活动,有多张卡就分别报名。

  3.平安银行62开头银联单标卡还可分别参加港澳地区和非港澳地区消费排名。

  其中万事达卡、Visa 卡、银联卡非港澳地区限前100名,美国运通卡限前200名,JCB卡、银联卡港澳地区限前400名。按交易金额高低和上榜时间顺序综合排名,先到先得。

  我粗略算了一下,如果同时持有5大卡组织信用卡,且能同时满足三个条件(1)万事达卡/美国运通/JCB/Visa 4张卡至少刷满12400 元;(2)62开头银联单标卡至少刷满24800 元;(3)5大卡组织累计消费满74400元。则有机会至高可拿满888元X6=5328元(等值756美金)返现。

  五一有出境游需求的朋友,一定记得准备好卡,提前报名。

  境外首刷满88返现

  除了上述大额返现,对于首次境外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的朋友,还有首刷礼,一直到年底哦,针不戳!

  这个活动是2024年12月31日前,用平安银行信用卡(除一账通卡)在境外线下商户通过POS刷卡消费首次单笔满等额88元人民币,可享8.8元人民币返现。每户限享1次返现,全年名额10万人。

  这是一个新人顺手就能撸到的羊毛,名额足够多,轻松拿下。记得先报名,路径:“平安口袋银行App”搜 “境外首刷88返现”。

  境外免费领保险,保额高至300万

  上面说了,出境游安全保障最重要。为了让朋友们出境游更安心,平安银行信用卡免费赠送境外旅游意外险,保障期为7天,保额高至300万元:

  保障责任囊括意外伤害身故伤残、行李物品损失保险金、旅行票证损失等13项,基本涵盖了我们出游可能遇到的风险。

  领取路径:“平安口袋银行App”搜 “2024境外88返现活动”,点击“境外保险0元领”,每天限量100份。每人可领1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如果觉得免费版保障不够全面,还可在活动页面购买平安热门保险。花几十块小钱,出境游更安心。

  签证支付低至8折,可抽免单福利

  当然,出境游办签证也是必须支出的一笔费用,平安银行信用卡可低至8折甚至免单:

  2024年12月31日前,在平安口袋银行App-境外专区-全球签证、皇包车旅行App、皇包车旅行微信小程序办理签证并用微信绑定的平安银行信用卡支付,至高可享订单金额8折优惠,至高立减100元。

  其中,平安Visa信用卡每月限100单,活动期每户可享3次优惠;平安银联、万事达、JCB、美国运通信用卡每月限500单,活动期每户可享3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支付成功后还可参加抽奖,至高可获免单。又到了锦鲤体质的朋友们表演的时间了。

  可以说,现在真是出境游的好时机。截止目前,24个国家同我国实现全面互免签证,还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给予中国公民免签或落地签待遇,更与44个国家达成简化签证手续协定或安排。特别是像新加坡免签又助燃了一波东南亚旅游热。

  而平安银行信用卡“全球88折 玩点地道的”年度活动就特别符合我们的刚需,从行前办签证,到落地后各种消费返现、安全保障,全部满足。

  再次归纳一下:

  1.办签证用平安银行信用卡可低至8折、甚至免单。

  2.首次境外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可返8.8元。

  3.境外88线下消费返现,一连3个月、至高每月返6个888元。

  4.免费领7天300万元境外旅游意外险。

  趁着这么好的福利,这个五一,让我们平安出发,一起地道看世界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